留学动态

 
 
 
 
 
  • 留学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社区领导请愿让留学生留下:中介的错不应学生担

发布时间:2017-02-07

天维网

    近日,一名印度社区的领导人向总理请愿,请求让一群面临遣返的印度学生能够继续留在新西兰学习,这些学生的留学中介向移民局呈交了带有欺诈性的文件。  


  Sunny Kaushal表示,“如果政府可以放宽富商移民到新西兰的政策,也可以让落入移民骗局的菲律宾人继续留在新西兰,那就没有理由要遣返已经支付全额学费的受骗的印度学生。”

 

  上诉被移民局驳回后,9名印度学生拒绝离开新西兰,他们被遣返的原因是,印度当地的留学中介上交了欺诈性的文件。

  周五,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表示,这些学生并不是受害者,他们需要离开新西兰。

  这9名留学生目前居住在奥克兰Ponsonby的Unitarian教堂,他们还在为留在新西兰做最后的努力。

  Woodhouse表示,任何人上交签证申请时,都有责任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无论申请是由谁填写的。

  Woodhouse还表示,其他有问题的学生都主动离开新西兰了。

 


  Kaushal表示,留学中介犯的错误不应该由无辜的学生来承担,“这些学生是弱势群体,是留学骗局的受害者,留学中介使用了伪造的金融单据。”

 

  Kaushal称,政府机构需要加强对留学机构以及签证过程的监管,“我请求总理Bill English和财政部长Steven Joyce能够认真介入此事,好好整顿一下出口教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