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动态

 
 
 
 
 
  • 留学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近400名留学生成绩造假 新西兰国际学院被调查

发布时间:2016-09-12

天维网9月10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自从新西兰资格认证局(NZQA)对新西兰国际学院(IANZ)的考试评估问题进行调查后,近400名外国学生的成绩将接受复检。这意味着他们将重新进行考试。

  据Newshub此前的报道,2014年NZQA在进行每年的定期审计时发现这380多名学生的英语入学测试成绩存在造假问题,随即启动该项调查。负责考试的两名IANZ雇员面临被解雇的境地。

  前雇员Jaswinder Kaur接受采访时称,有人告诉她将学生们的成绩评为5分或更高,确保他们通过NZQA的门槛。

  “我们给出的分数都是假造的。”她说。

  按照此间媒体报道,NZQA副总裁Grant Klinkum博士称,由于他们的评估做法并不令人满意,“我们对100个考试项目的审查表明,他们并没有达到NZQA所期望的标准,因此我们会从第6级的商业科目开始,对380名学生的成绩进行重新评估。”

  Klinkum博士认为,重新评估是必要的,以验证迄今新西兰国际学院给予学生们的学分是否属实。有些人可能需要进行多达12个小时的测试,这取决于他们所选的学位。

  “这380名学生的成绩将重新评估,以确定他们的成绩。”Klinkum博士说。

  目前该学院已被出售给另一家私人院校EDENZ学院。Klinkum博士说,如果该校没有被出售,NZQA将考虑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注销其资格。他说,当局与新西兰的国际学院进行积极合作,确保学生们能够转移到一个高质量的教育机构继续学业。

  Klinkum博士表示,当局需要对一个学院的考试评估系统进行深入调查,这是非常罕见的。

  在新西兰的国际学院学习的学生大部分来自印度和菲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