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中国红妆点新西兰皇家警察学院 警民一道庆新春

发布时间:2018-03-01

                                             天维网

2月28日晚,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与新西兰皇家警察学院,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共同主办欢乐春节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少数民族事务办公室主任Wen Powles,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大校李景峰,Porirua市市长Mike Tana,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柳中森,警察学院培训总经理Scott Fraser,以及工党、国家党多位国会议员,惠灵顿多元文化理事会主席Raveen Annamalai与警察学校学员、当地华人华侨一道,共同庆祝中国狗年的到来。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大校李景峰,Porirua市市长Mike Tana,警察学院培训总经理Scott Fraser均在致辞中向现场嘉宾问候新年快乐,“新西兰是一个多元族裔的国家,各族裔融合发展。春节是华人华侨的重要节日,也是非常好的机会让未来警员与当地社区建立联系,未来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更加安全的社区。”




现场还有华夏文化艺术团和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献上的精彩文艺表演,警察学院第313期学员们还集体上前,为现场华人华侨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