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新西兰奥克兰博物馆推出毛利文化与中华文化的渊源

发布时间:2017-03-19

NZ华新社奥克兰

位于 Auckland Domain 的奥克兰博物馆从今天开始推出了毛利文化中文体验项目。在90分钟的游览当中,人们可以参观毛利展厅,了解毛利文化与中华文化的渊源,并观赏到精彩的毛利文化表演。

毛利文化中文体验全长90分钟,包括三个部分,前后半个小时分别是关于博物馆以及毛利文化的参观讲解,中间半个小时,人们可以近距离观赏到新西兰最棒的毛利文化表演。


除了近距离地观看演出,人们还可以在表演后和演员互动,亲身体验传统毛利波伊球。目前毛利文化中文体验每天上午10点半开始,但需要提前3天预订,初期在预订人数上也有一定的限制,需要至少4人,海外游客每人55纽币,新西兰居民每人40纽币。将来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加,预计将会取消部分限制,使得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体验毛利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