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新西兰侨界召开庆祝“中国人大,政协”两会胜利召开,圆满闭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5

新西兰中国城网

    由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联合主办的新西兰侨界庆祝中国人大,政协两会胜利召开,圆满闭幕座谈会今天下午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举行。来自50多个社团,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史燕妮秘书长主持。


史燕妮秘书长主持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郭宏会长,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朱玺会长,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李芬团长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郭宏会长讲话
朱玺会长讲话 
李芬团长讲话 
    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副会长严隽人,车卫星,毛臻臻,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胡崇宝副会长,新西兰湖北总商会胡鸿会长,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秘书长,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秘书长和志耘,新西兰中华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冼锦燕会长,新西兰绍兴同乡会创会会长曾险,奥克兰西区华人协会孙启祥会长,新西兰华文作家协会会长,新西兰国际妇女会副会长冯蕴珂,奥克兰Panmure 华人协会韩友芳会长,新西兰江苏同乡会陈璋荣副会长,新西兰中华青年联合会 外联总监刘淞成,张惠,新西兰辽宁同乡总会施良宇秘书长,奥克兰环保协会刁四雍会长,中华电视网Calvin等侨社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完全赞同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对报告中积极评价海外华侨华人在中国的经济建设中所起的巨大作用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海外侨胞挺直了腰杆,要继续为中-新两国,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为推动一带一路在新西兰的发展,实现富国强民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海外华人华侨,要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成一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正能量,不辱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