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

余章宝会见新西兰美食美酒学校校长Celia Hay

发布时间:2016-07-04

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


630日,应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英语系执行主任杨昆的邀请,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主任余章宝教授与新西兰美食美酒学校校长Celia Hay女士、新西兰著名品酒师周恩仕先生以及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任磊教授叙旧并共进晚餐。

  


Celia Hay女士获得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WSET)葡萄酒专业文凭,教育学(荣誉)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于1995年创办了新西兰美食及葡萄酒学校(foodandwine.co.nz)。她管理多家餐饮企业,其中包括荣获多项奖的基督城海氏(Hays)餐厅,以及坐落在基督城近郊Akaroa港口的Duvanchelle商店和咖啡馆。




 

她不仅是是新西兰知名厨师,葡萄酒大师,也是多家杂志的酒评家兼美食家。她出版过《酒店业创业指南》(How to Grow your Hospitality Business)和《新西兰葡萄酒指南》(The New Zeal and Wine Guide)两本著作。

  

Celia Hay女士此行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学期英语系学生讲授《葡萄酒与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