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评

 
 
 
 
 
  • 新国时评
  首页 > > 中心活动   
<

两个Westie携手领导国家党:奥克兰西区民众看法不一

发布时间:2018-03-01

                                                  天维网

昨日,国家党新党首和副党首诞生,两人都来自奥克兰西区,对此西区民众有话说。

周二,国家党选出了新任党首人选,Simon Bridges当选,Paula Bennett当选副党首,两人均来自奥克兰西区。

西区Massey居民Temiria James-Hohaia认为,两个西区人(Westie)领导国家党“太酷了”,“由于南部发展的需要,奥克兰西区一直以来都被忽视了。”她认为有西区人担任高职有利于西区获得更多资源。

“西区的经济发展需要增进,这样才能留住人,” Temiria还提到高速公路,去市区的路总是“堵成一团”。

西区Henderson居民Donna Jesse却不以为然,她不认为两个西区人领导国家党会对西区的居民和低收入家庭有什么实质性帮助。

另一Massey居民Pat Hay表示,他在西区住了40年了,希望Bill English能继续留在国家党领导,但如今的变动也挺好,下一场大选必将是一场硬仗,希望能看到Bridges和Bennett获胜。

Bridges从小在奥克兰西区长大,现在住在陶朗加。

相关报道:【人物】Simon Bridges:从检控官到国家党党魁

Bennett在1992年移居奥克兰,先住在北岸,后搬到西区。她从2008年-2014年担任Waitākere议员。现在住在Oratia,当选前是Upper Harbour议员。

(Bennett开着她著名的豹纹车)

在昨日的党首选举结果公布之后,Bridges表示欢迎核心小组选举Bennett为他的副手,在投票前暗示了自己的倾向。

“我很高兴Paula Bennett能当选副党首,她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能力,可以将团队聚在一起,相信她会继续做出杰出的工作。”

在接受记者提问时,Bridges表示,国家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新西兰人做实事,着力增强国家的经济实力,并以此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提高工资收入,保障国民享受更好的公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