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河南新西兰大厦正式投入使用 国家党主席参加剪彩

发布时间:2018-05-21

天维网

5月16日,由新西兰河南商会在郑州投资4000万纽币兴建的“河南新西兰大厦”正式投入使用。

558887713630051

“作为一个生于河南,在新西兰生活了16年的华人,希望能够带领新兰河南商会建好中心友谊桥梁、做好民间友善大使,帮助新西兰企业成功进驻河南布局中国市场,为新西兰企业家发展兴业打造高端服务平台,促进中新经贸文化交流!”这是新西兰河南商会会长张亚循先生投资兴建大厦的初衷。

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荣誉出席彼得.古德费洛为河南新西兰大厦剪彩。仪式结束后河南省省委书记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古德费洛一行来豫访问表示欢迎,对河南新西兰大厦竣工、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河南)联络站挂牌表示祝贺。他说:“河南区位优越、枢纽地位突出、历史文化厚重、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前不久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河南对外开放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古德费洛主席与新西兰河南商会一起积极推动河南与新西兰深度合作发展方面给于更大支持,把新西兰优势农牧产品引进来的同时,更好地把河南优势产业、产品推出去,助推河南对外开放再上新台阶。


古德费洛感谢王国生的会见,对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钦佩,愿意借助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与河南新西兰大厦的桥梁为河南更好地走向世界提供帮助,希望双方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