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中外企业家联盟奥克兰高峰论坛,寻找无限商机

发布时间:2017-04-11

先驱报  



  4月9日,中外企业家联盟高峰论坛在奥克兰正式召开。联盟主席腾和显先生带领十多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企业家在风景如画的奥克兰半月湾游艇会会所与新西兰本地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本次活动由联盟新西兰分会组织,也得到了新西兰本地商家的大力支持,许多社团和商会代表参加交流。新西兰国家党议员Jami-Ross和杨建博士,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的助理,以及工行新西兰分行、雅士利新西兰公司等许多知名企业参加了活动。通过交流,交流会还有了实质性的成果,在会上,中外企业家联盟当场和工商银行新西兰分行以及新西兰生意买卖公司Link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由企业家联盟副主席和工行行长和伍勇先生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其他企业家在交流互动中也不断发现了商机。如新西兰本土食品公司B&GLtd.也与来自山东的蔬菜出口供应商建立了合作意向。许多在房地产,旅游和食品出口等方面的企业都找到了自己的合作目标。
  中外企业家联盟(CFEA)是由中国商务部发起的,由中外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精英组成的,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会员制普惠式共享信息资源的高端联谊合作性社团组织。CFEA成立于2011年10月17日,致力于帮助国内的企业家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同时也为国外企业来华投资、开展经济活动提供信息和中介服务,成为中外企业家进行沟通、交流、结友、合作的多边共赢平台。
  CFEA的理事、顾问团队是由相关政府机构人员、事业单位负责人、民间社团组织者以及教育、医疗等各行业的专家学者,还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共同组成。他们是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趋势的代言人,他们有著独特的创业经验和管理思想,他们尊重并遵循市场规律来获得商业成功,他们承载企业家精神并承担社会责任,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均是各行业的领先者。
  CFEA成立三年多来,在中国、美国、欧洲、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多次成功举办各类商务合作与项目对接活动,并时常组织聚会、沙龙等活动。与中央各部委,以及相关地方政府进行关于教育、医疗、金融等公共事业的项目洽谈和对接;举办企业对外发展论坛、组织企业家考察团、高端技术培训与职业教育、网上全天候信息服务、线上线下交叉服务、精细化订制服务等方式,竭尽全力地为会员单位和其他有意合作的企业服务;同时提供各国的签证信息咨询服务,以及代办签证等一条龙服务,取得丰硕成果,受到各国政府与企业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