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奥克兰市议会计划出售7处名下资产 作价1.73亿刀

发布时间:2018-04-13

天维网

奥克兰市议会计划出售议会名下的7处资产,总价格1.73亿纽币,筹集的资金将用于重新安排员工的办公地点。

位于昆街Aotea Centre附近的一处议会资产打算出售    Photo: RussellStreet

这些拟出售的资产包括:紧邻Aotea Centre的Bledisloe Carpark(2017年估价2800万纽币)、位于Graham St的议会服务中心(估价3500万纽币)、位于Henderson和Manukau的两栋议会主要办公大楼(分别估价5880万纽币和1230万纽币)、位于Orewa的两栋建筑(2880万纽币)、位于Papakura和Pukekohe的两栋建筑(分别为380万纽币和720万纽币)。

出售计划将于下周提交至市议会财务和绩效委员会。按照此间披露的一份文件,此时出售上述房产,是为了节约资金支出,并降低继续使用这些建筑所面临的风险,增加雇员办公空间,同时增加客户服务中心、图书馆和休闲中心的容纳空间。

委员会主席、市议会议员Ross Clow说:“这次处置议会资产是为了提升议会办事效率,增加与社区的接触面。”

Orewa和Pukekohe两处资产出售意味着议会的相关服务将换地方,但不会关闭任何客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