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政府将拿2千多万干这件事 国家党:钱不是最重要的!……

发布时间:2018-05-16

天维网

周日,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在奥克兰参加全国教育峰会时宣布,最新政府预算中将会为学前教育的学习支持额外支付2150万纽币。 

英文原文:Budget 2018: $21.5m extra for learning support for children before school

Ardern表示,有证据表明,高质量的幼儿教育(ECE)会让孩子们在学习上占得先机,将惠及他们的一生。

而新一轮预算中为学前幼儿教育提供得资助,将在未来四年中为将近8000名儿童提供所需要的资源和支持,包括语言发展、社交互动、行为支持等等。此外,还将有27.2万纽币的资金专门用于支持相关早教机构新增员工的IT成本。

助理教育部长兼儿童部长Tracey Martin就表示,增加的预算预计将使早教机构等候入园的儿童数量减少一半。

对此,国家党教育发言人Nikki Kaye和幼儿教育发言人Nicola Willis就表示,额外的预算资金是必要的,但是钱不是最重要的,目前整个早教体系都需要一次彻底的更新。

国家党也将为超过1000名儿童提供超过3400万纽币的专业行为服务,以及另外600万纽币用于支持有语言和听力障碍的幼儿。

“家长、老师会欢迎促进早教发展的政策,因此政府目前应该确保所有的相关服务机构都能够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来为有需要的幼儿提供支持。”

据悉,新一轮的预算案全貌将于本周四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