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评

 
 
 
 
 
  • 新国时评
  首页 > > 中心活动   
<

靠谱吗?总理:新西兰犯罪率达1978年以来最低值

发布时间:2016-03-23


  国家党政府在改善新西兰民众及家庭民生的众多工作领域里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其中包括国家经济,医疗保健,教育以及法制与治安。

  我国学生在学校里的学习表现及成果正在不断提高。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学生取得NCEA第二级学历的比例达到了75.8%之多—这一数据自2008年以来足足增长了10个百分点。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它意味着数以千计的年轻人在从学校毕业时已经掌握了他们今后通向成功所需的技能及学历。

  在医疗领域,新西兰民众目前已经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择期手术机会,更及时的癌症治疗,而且我国儿童的疫苗接种率亦同时创下了历史新高。

  此外,我国约78万名13岁以下儿童已经从本届政府推出的免费家庭医生就诊服务及免费处方药物的政策中受益匪浅,并且我们的B4学前检查确保了全国上下逾58000名学龄前儿童可以在入学前就接受一系列全面的免费社区医疗服务。

  这些品质越来越高的公共服务都是建立于我们对政府财政负责有效的管理以及我们对确保我国经济长期保持坚挺,有弹性及稳步增长的坚定决心与不懈努力之上。

  与其它国家相比,新西兰的经济表现良好—在未来五年里经济预期年增长约3%的喜人大环境下,我们正在为民众不断地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以及增加工资收入。

  更快速,更可靠的宽带网络是国家党政府鼓励本地创新,创造就业机会,以及提振新西兰整体经济计划里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超高速宽带的覆盖人群达到了历史最高点。我们现今处在八年建设计划的中段,已经有60%的建设工作顺利竣工。

  我国逾 87.5万个家庭及企业目前已经享有超高速宽带连接。除此之外,约28万个乡镇地区的家庭与企业已然拥有固定的无线或改进型的宽带连接服务。

  与此同时,我们还在进一步打击犯罪活动—与五年前相比,我国每年的罪案已经减少了约6万起,在我们的努力下现在的犯罪率已经降至了1978年以来的最低点。我们亦通过了新法案来专门针对新型的互联网欺凌以及为罪案的受害者提供更多的有效帮助。

  这些令人欣慰的出色成绩是对我国警方,教育与医疗部门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

  国家党政府会再接再厉努力争取保持目前的良好发展势头并确保新西兰将一直都是大家生活,工作以及抚育家庭的首选之地与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