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护士组织公布新版“涨薪计划” 今天起投票表决

发布时间:2018-07-04

                                                                    天维网

   周一,护士组织NZNO公布了更新版的劳资协议,该版本协议将提交全国护士投票表决。

165174700278118

DOMINICO ZAPATA/STUFF

据悉,这一版本的协议由NZNO和医管局以及雇佣关系局共同拟定,NZNO将把最新的方案发给其成员——全国的护士和助产士投票表决。为了给投票让路,原定于7月5日的首次全国性护士罢工取消

NZNO全国服务经理Cee Payne称,新的方案符合护士们的利益,同时解决薪酬平等和人员短缺问题。

“我们倾向于这一版本的方案,是因为它着眼于解决护士和助产士收入偏低等历史遗留问题。我们希望这将使护士再次成为一个付出与所得相符、具有吸引力的职业,让人们愿意加入到这个行业。”Payne女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悉,新的方案与之前价值5.2亿纽币的涨薪包(因为NZNO的强烈反对而夭折)投入大体一致,但对资金用途进行了重新分配,总体来说包括薪酬普涨和增加护士人手,从2019年12月31日开始实施薪酬平等计划。

新版方案的投票将从7月3日开始,到9日结束。

从去年6月份劳资谈判开启以来,NZNO已经拒绝了医管局的三次“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