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评

 
 
 
 
 
  • 新国时评
  首页 > > 中心活动   
<

4月起多项利民新政实施 看看有没有和你相关的?

发布时间:2016-03-31


  国家党政府正一如既往地尽全力促使新西兰成为一个生活,居家,以及工作的理想家园。本周一系列有利于我国家庭的重要政策会正式得到实施。

  从四月一日起,带薪育儿假不仅将会延长两周至18个星期,而且还会相应增加适用范围。

  我们致力于为我国下一代提供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而在新生儿出生后让家长能够推迟返回工作岗位的时间并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照顾孩子中去的政策便是一个有效的实际行动。

  与此同时,我们还把最低工资标准提高50分至15.25元每小时。自从国家党执政以来,我们每一年都提升了最低工资标准,此次最新调整将会使我国15万名工作人员直接获益。

  与以往一样,政府对最低工资的调整经过了谨慎的分析并在确保整体工作岗位不会减少与保护我国底薪工人利益间争取达到最妥善的平衡。

  我们对最低工资标准历年来的稳步上调充分反应了国家党对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工资收入,以及增加我国就业岗位的坚定信心与实际行动。

  从4月1日起,我们还会把拥有孩子家庭的福利金额每周增加25元—这是43年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福利金额上调。我们还会为未申领福利的低收入工作家庭提供每周最高可达24.5元的额外资助。

  这些都是政府斥资7.9亿元来帮助我国贫困家庭孩子改善生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项投资政策将会为申领福利的单亲父母增设更多对其参加工作的要求,以及提高对低收入家庭的育儿补助以便让父母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投入至工作,学习以及接受职业培训中去。

  新西兰全国约16万个低收入家庭将会直接受益于这些政策,它们亦同时会帮助我国家长更好地去抚育子女。

  同样从今年4月1日开始,我国养老金亦将有所增加,因为国家党政府承诺将养老金保持在我国平均工资收入的66%这一水准,这意味着一对退休夫妻每周将比以往额外获得15.74元。

  我们还正在通过减低ACC税费来增加我国家庭的实际收入。自2012年以来,我们已经向新西兰民众减收了约20亿元ACC征费。从7月1日起,对机动车的税费将会迎来进一步调低,这样可使我国机动车驾驶者每年平均节省65元。

  政府一方面在尽全力全方位地减少新西兰家庭与个人的税费负担,而在另一方面也会努力促使我国的公共服务更为便捷与实惠。

  我们致力于在多个领域为新西兰民众的生活质量提高起到促进作用,以上所提及的便是我们改善新西兰民生的几个具体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