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论文

 
 
 
 
 
  • 工作论文
  首页 > > 中心活动   
<

【陈晨】“中外企业家联盟高峰论坛”在新西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2

(图源:中外企业家联盟官方网站)


 201749日,“中外企业家联盟高峰论坛”在奥克兰正式召开。联盟主席腾和显先生和十多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企业家在奥克兰与新西兰本地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新西兰国家党议员Jami-Ross和杨建博士,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的助理,以及工行新西兰分行、雅士利新西兰公司等许多知名企业参加了活动。 

此次论坛取得了以下成果:

1)中外企业家联盟当场和工商银行新西兰分行以及新西兰生意买卖公司Link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其他企业家在交流互动中也不断发现了商机。如新西兰本土食品公司B&GLtd与来自山东的蔬菜出口供应商建立了合作意向。

3)许多在房地产,旅游和食品出口等方面的企业都找到了自己的合作目标。



  

“中外企业家联盟”(CFEA)是由中国商务部发起的,由中外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精英组成的,在中国颇具影响力的会员制普惠式共享信息资源的高端联谊合作性社团组织。

CFEA成立于20111017日,致力于帮助国内的企业家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同时也为国外企业来华投资、开展经济活动提供信息和中介服务,成为中外企业家进行沟通、交流、结友、合作的多边共赢平台。201719日,企业家联盟新西兰分会在奥克兰正式成立。


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