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喜大普奔:以后买活动门票终于能用电子支付了!

发布时间:2017-06-30

天维网

为使电子支付方式重获新生,电子支付公司Paymark选定票务公司iTicket,作为其第2家网上eftpos零售商。

 

 

iTicket公司的顾客仅需提供手机号码,就可通过ASB的APP在网上购买活动门票。APP将从顾客的银行账户上直接划款,且不收取转账费用。而如果是借记卡支付,零售商需支付一笔处理费用;如果是信用卡支付,每笔支付顾客都需额外支付费用。

 

 

iTicket公司首席执行官Reece Preston表示,这项服务的目标群体是没有信用卡或不想使用信用卡的顾客。该公司也提供移动银行转账支付,但至少要一天时间才能到账。Preston希望,这项最新的网上支付方式可以带动票务销售增长。他还表示,虽然ASB是首家提供该支付方式的银行,但“我们肯定希望其他银行也加入”。

 

 

Paymark公司发言人Paul Brislen表示,该公司正在与所有希望开发APP的主要银行商谈。一直以来,银行没有给予eftpos应有的支持,但是Apple pay和Google pay的兴起表明,消费者需要快捷和简便的支付方式。网上支付是Paymark公司在“后塑料时代”维持eftpos存在意义的“救命举措”。

Brislen还表示,票务交易额一般都在100纽币以下,这正好属于反信用卡市场范畴,因此,与iTicket公司的合作可谓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