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有争议条款不断被解决 毛利经济体或可从中得益

发布时间:2017-06-30

新西兰天维网

一份来自法律公司的报告预测,毛利经济将会随着怀唐伊条约中混乱条款的不断解决而得到显著增长。

 

 

法律公司Chapman Tripp近日发布了一份名为Te Ao Maori的报告,报告显示,毛利经济体正在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基础产业领域,更多的毛利团体将会参与到市场并购活动中。

Chapman Tripp首席执行官,合伙人Nick Wells表示,这些新的投资领域将包括地热、数字、服务、教育、旅游和住房。

 

 


“政府与毛利族裔之间的关系得到长足发展,怀唐伊条约中的许多问题正在得到解决,毛利经济体的当前估值大约500亿纽币,我们期待看到这个数值进一步增长,”他说,“出口市场的参与度也在增加,特别是针对亚洲地区,我们预计中短期内,毛利经济体的市场参与度将在金融和商业,以及乳制品、林业、海鲜和肉类市场上呈指数级增长。”

 


Chapman Tripp的高级助理Te Aopare Dewes举例说,比如Ngati Whatua Orakei条款,将会使毛利产业更加多元化,而大多数地热资源都是位于毛利土地上的,所以也将使当地成为热门区域。

 

毛利部族也将从毛利旅游的发展中受益,她说。

 


“而以tikanga理念为基础的解决方式也将变得越来越普及,”Dewes表示,“也就是说企业想要参与毛利事务,就需要了解毛利文化,使大多数人容易接受。这就像一场婚姻,相互了解了才有进一步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