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评

 
 
 
 
 
  • 新国时评
  首页 > > 中心活动   
<

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的新西兰

发布时间:2017-07-21

天维网  

让新西兰民众生活得更好这个目标促使我当年选择了从政的道路,如今亦是驱使我作为新西兰总理的主要原因。

而现在这正是国家党政府每天的工作焦点—其中包括建设更优质的道路与住房,更多的学校,教室以及医院,抑或是让更多的民众用上超高速宽带网络。我们将在未来的四年里投入325亿元巨资来让我们的国家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响应经济增长的大势,并积极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新西兰。

不久前竣工的奥克兰海景隧道便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绝佳例证。该隧道目前已经正式通车,它代表了奥克兰自1959年海港大桥开通以来最具影响力的交通系统升级。

这条隧道亦是造价总额高达24亿元的西区环线工程的最后一个环节—该项工程是政府的七大道路工程之一。之前来往于奥克兰机场的民众必须取道国家一号公路与奥克兰海港大桥,而今这条全长48公里的环线为民众的出行提供了一条替代备选路线。

经预计它还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创造出价值达4.3亿元的经济效益,并会通过效率的提高与出行时间的减少来创造出逾18000个工作岗位。

西区环线仅仅是政府在全国各地为了支持经济发展而拨款兴建的众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其中之一。

除此之外,还有在汉密尔顿与亨特利之间的怀卡托高速公路,以及基督城的入城及环城高速路。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Kapiti海岸投资6.3亿元兴建的Mackays至Peka Peka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比预计竣工时间提早了整整四个月。而就在上周,交通部长Simon Bridges正式为Peka Peka至Otaki路段的开工建设奠基。

另一个我们积极应对因经济增长而不断增加的民众需求领域便是住房。

我们目前正在见证着一个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建房潮,其中奥克兰地区尤为突出,最新数据显示与去年五月相比,该区域建筑数量增加了21个百分点。

就在上周,我们还宣布了一个重大建房与现有房屋翻新计划,其中包括Hutt Valley地区的逾700套房屋,以及惠灵顿地区的145套。

这些最新的消息充分显示了政府的住房计划正在竭尽全力提高建房数量从而促使新西兰有更多的家庭能够入住自己心仪的住房。

当然,我们认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而且这些仅仅是我们的第一步。

接下来的重点便是将10亿元住房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使用,该笔款项将大幅加快数以千计的新房建设项目的建造速度。我会尽快为您提供更多有关详情。

我国经济正在不断增长,我们把它看作是一个代表成功的标志。正当其他政党认为其难以实现,或者说我们需要一个停下脚步“喘息”的机会,国家党政府则是在努力抓住这个由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宝贵发展机会。我们为之前取得的出色成绩而自豪,并期待着能带领一个充满自信蒸蒸日上的新西兰昂首迈入21世纪的2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