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往来

 
 
 
 
 
  • 中新往来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华人连锁家具店 PK Furniture找到新买家

发布时间:2017-07-23

   先驱报

  

   据最新报道,华人连锁家具店PK Furniture已找到买家接手,此前的经营者共欠下债权人2200万纽币。
  今年5月,在新西兰拥有多家连锁店的家具零售商PK Furniture宣布进入清盘接收程序。来自会计师事务所BDO的接管人Andrew McKay透露,会为PK Furniture寻找买家,但没有透露具体欠下多少债务。
  Andrew McKay于周五(7月14日)发布了他第一份关于该公司的报告,名为Greenmark Wholesaler(NZ)。报告中称,PK Furniture已经出售,但未透露其销售价格。
  报告显示,该公司的账面价值(book value)低于500万纽币,负债超过2200万纽币。
  据悉,PK Furniture现在由一家名为Highbury Group集团的新公司经营,其老板为来自奥克兰的StephenS almon。
  McKay说,部分PK Furniture前员工将进入新集团工作。
  根据新西兰政府公司办公室的信息,PKFurniture的控股公司是Greenmark Wholesaler(NZ),其老板名叫Jing Huang。从5月15日开始,该公司进入接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