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新西兰监狱获得超1亿纽币拨款 用于防止犯人自残

发布时间:2017-07-24

天维网

援引RNZ消息 在刚刚公布的新西兰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案当中,医疗卫生领域在未来四年当中,将获得40亿纽币的额外拨款。

据报道,地方医疗局将在未来四年里获得每年4.39亿纽币的额外拨款,这将使他们的运营资金从从121亿纽币增加到126.82亿纽币。

 

 

政府表示,这笔拨款将医疗局面临的成本压力减轻,并满足人口增加带来的医疗压力。

在新增的这些拨款当中,又2.24亿纽币将用于精神健康服务。这其中包括一笔对一个新成立的社会投资基金的拨款,致力于如何应对精神疾病。

除此之外,惩戒署将获得1.16亿纽币的拨款,用于防止监狱犯人自残。

还有410万纽币将拨给社会发展部,让他们试点把就业和精神健康服务结合起来。800万纽币将拨款给Rangatahi自杀预防基金会。

政府还将在未来四年当中拨款3.85亿纽币,用于从今年7月1日开始的肠癌筛查项目。

此外,在下一个财年,政府将拨款3.03亿纽币用于支付护工的工资。6000万用来解毒,5220万纽币用于增加急救车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