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全国房地产市场低迷 地产经纪可能要开始找新工作了?

发布时间:2017-09-17

天维网

BNZ首席经济学家Tony Alexander在每周时事通讯中表示,全国的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房地产经纪们可能要着手开始找新工作了。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一年里,由注册经纪售出的房产共有9.5万套,而截至2017年7月的一年里,成交量则只有8万,Alexander表示,成交量还会继续减少,“很有可能再过一年左右,年成交量会降至约6.5万套。”

本周早些时候,Harcourts的首席执行官Chris Kennedy表示,房地产市场处于低迷状态,和大选有一定关系,不可否认房地产市场发展速度在放缓,8月新上市的房源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超过五分之一。

Kennedy表示,“新西兰全国的房地产市场都处于低迷状态,尤其是奥克兰,这和更加严格的贷款条件以及海外买家数量的锐减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