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评

 
 
 
 
 
  • 新国时评
  首页 > > 中心活动   
<

各党怎样看移民?New Lynn选区各党候选人各抒己见

发布时间:2017-09-20

天维网

本周大选结果就要尘埃落定,是时候再次审视一下各政党对于移民问题的态度。

QQ截图20170919090918.jpg

工党的Deborah Russell是New Lynn选区的候选人。她说,移民问题要好好规划和解决,政府不能依靠移民发展经济。

Russell表示移民中高技能和高学历人士以及难民是比较受欢迎的,但剥削移民万万不可。

QQ截图20170919090934.jpg

民主社会福利党的Scott Macarthur表示,移民人数应该限制在2万人。

他说,当前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对《资源管理法》《地方政府法》和《陆路运输管理法规》进行修订。

“目前,国家党只投入了10亿纽币,而仅仅在奥克兰,运输的亏损额就有170亿,如果我们想发展交通运输业,必须加大投入。”

QQ截图20170919090949.jpg

新西兰联合未来党的John Hubscher表示同意Macarthur的观点。他说,基础设施和城镇规划是现在最大的问题。

“几个月前Great North Rd的洪水就是证明,”他还说,写字楼和房屋短缺使以上问题更加严重。

行动党候选人Richard Wells说,光说移民配额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他说:“我们希望能吸引从事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屋建造方面的高技能移民,为实现新西兰的经济增长做出真正的贡献。”

保守党的Paul Davie说,新西兰应该明确规定移民人数和移民方式。“我们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移民,但是他们必须要遵守我们的法律,尊重我们的文化。”

QQ截图20170919091004.jpg

新西兰优先党的Peter Chan表示,移民的人数必须控制在1万名,而且必须是高技能人才。他说只有这样新西兰能迎头赶上世界经济的大潮。

他还说,政府不应该指望移民发展经济,提高本国人民的素质和技能更加重要。

QQ截图20170919091017.jpg

国家党的Paulo Garcia和毛利党的Karen Williams对此问题没有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