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NZ拒绝为比特币交易所提供服务 银行在监管方面犹豫不决

发布时间:2017-10-11

金色财经-比特币10月10日消息 新西兰的消费者对区块链进行了拥抱,而银行则在监管方面犹豫不决。根据当地新闻媒体的报道,在这个国家令人不安的监管环境下,消费者们充满了不安感。

“我们仍能提供很多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新西兰比特币交易所Kiwi的首席执行官Dave Seyb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表示,“现在的瓶颈仍然是银行的态度。”

“比特币全球市场在2017年面临巨大的挑战就是新的参与者很多都不懂技术。”

由于银行拒绝为新西兰一家老牌比特币交易所bitNZ的账户提供服务,使得bitNZ在今年关闭,新西兰金融机构似乎也在试图阻止这一现象的发生。

QQ截图20171011095531.jpg

新开的交易所Dasset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Macaskill 称,“这个月银行仍然在关掉一些公司的账户。”然而,现在有一种共识是,他们必须“改变内部政策,接受这个新行业。”

与此同时,该国的创业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区块链解决方案,以让本地行业了解创新技术,避免陷于纠缠不清的状况。

用户不需要考虑区块链本身,”应用程序中心的首席执行官Aaron McDonald解释说,“就像大多数人不理解互联网是如何工作的,或者是云服务是如何工作的。”

不仅是普通投资者对于新西兰在数字货币问题上的态度表示困惑。对于企业家Kim Dotcom而言,就像他努力洗刷掉版权欺诈的指控,他也时常将这一问题引起国际上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