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动态

 
 
 
 
 
  • 留学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教学质量有问题?AKL华人校长:有错就改 重组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17-10-13

天维网

日前,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ZQA)宣布撤销奥克兰一家私立学校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uckland(ICA)在四门课程上的教学资格。NZQA的声明中说,在对这家学校进行日常质量检查后,该校决定主动撤销其两个Level 5和两个Level 6的课程教授资质。对此,天维网记者独家采访了该学校的校长朱肇新,还原了这次资质撤销事件的真相。

这所学校名为奥克兰国际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uckland,ICA),专门招收国际学生。最近,该校自愿撤回了4门商科课程和一门管理学课程的NZQA认证。NZQA将帮助该校80名受影响的学生转到其他学校继续接受教育。

NZQA负责教学质量的副首席执行官Grant Klinkum称,他们对该校进行例行监督检查时发现,其教学质量存在问题。撤回认证后,各方将合作确保受影响学生继续上学。

“NZQA、奥克兰国际学院和另一家学校将确保所有的学生充分了解(当前的信息),密切合作向这些学生提供转学服务包,确保他们能完整地继续学业并获得支持。”Klinkum说,奥克兰国际学院能否继续办学取决于该校的另外两个教学项目,分别为Zealand Diploma in Business(Level 5)和Diploma in Business(Level 7),“我们将持续对这两个项目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