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评

 
 
 
 
 
  • 新国时评
  首页 > > 中心活动   
<

杨健博士呼吁华人同胞参加中小学校董选举

发布时间:2016-05-10

国家党国会议员、国会教育与科学委员会主席杨健博士呼吁华人同胞积极参加各地中小学校董事会选举,争取成为校董,为社区服务。

    杨健博士说:“参选报名现已开始,5月20日结束。参选人不必是学生家长,也无需有孩子在校读书。只要您关心孩子们的教育,愿意奉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就应该来参选。”

    杨健博士还说:“新西兰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校董会的组成需要反映社区的多元性。华人是新西兰第三大族群,校董会应该吸纳更多华人董事。”

    杨健博士指出:“校董会的职责是管理好学校,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每个孩子的学习成绩。校董的责任十分重大,成为校董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挑战。”

    在过去三年里,各校校董为孩子们的教育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杨健博士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董选举投票拟于5月25日开始,6月3日结束。如果您希望了解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www.trustee-election.co.nz/

    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国家党微信关注每周一期的“杨议员专栏”、“杨博士简讯”和杨博士编写的《新西兰教育手册》。请发邮件到jianyangmp@parliament.govt.nz,告知您的电子信箱,我们会在每周一将上周的专栏、简讯和手册一并发给您。关注国家党微信,请搜索nationalnz。国内微信用户可能不能搜索,请先联系我们jianyangmp@parliament.govt.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