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3月26日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0-03-27


NZRC 2010-3-27

2010326下午,在嘉庚主楼215举行了揭牌仪式。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Neil Quigley,新西兰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黄小明教授专程来厦门大学出席中心揭牌仪式。

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Neil Quigley先后分别为揭牌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成立新西兰研究中心对于增进中新两国之间理解和交流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心在今后发挥和促进中新之间学术合作、教育合作和信息交流等作用寄于厚望。邬大光副校长和Neil Quigley副校长共同为中心揭牌。揭牌后Neil Quigley向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赠书,并与出席来宾一起合影留念。

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处处长毛通文、国际处余宏波、图书馆馆长萧德洪、公共事务学院部分教师高和荣、雷艳红、李丹、李剑、李艳霞、聂安详、石红梅、王伟光、夏路、杨方方、杨玲、余章宝 、张�武、张光等。

揭牌仪式是由政治学系主任王云萍教授主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