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余章宝参加维大当代研究中心的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05


 

NZRC  201285

 

82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亢学军在维多利亚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做了一场题为《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其全球化》的学术报告。

亢教授从中国电影产业现状、中国电影产业存在的问题以及中国电影产业国际化的挑战性三个方面对中国电影产业进行了比较深入地分析。学术报告结束后,亢教授还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

新西兰福克斯公司(Fox Company)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英女王一等功勋章获得者史达民(Michael Stedman)、维多利亚大学新西兰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黄晓明教授、新西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Studio New Zealand Limited)经理Bruce Coldicutt、吉普森集团有限公司(Gibson Group)商务部总经理史蒂夫(Stephen Richardson)、吉普森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弥丽琴、波里鲁阿市政府 Porirua City Council)经济发展处经理及惠协协会会长Chris Lipscombe先生、前新西兰驻中国大使,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主席Tony Browne以及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主任余章宝教授共有二十多人出席了此次学术活动。

 

 

亢学军教授作学术报告

 

 

左起:史达民(Stedman)总裁、Tony Browne主席、黄晓明教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