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Jennifer Windsor来访

发布时间:2015-06-25


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

624日晚上,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孔子学院为前来参加厦门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新方代表团举行了晚宴。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Jennifer Windsor教授、维大孔院理事会主席Tony Browne、维大孔院外方院长陈雯、厦门大学副校长詹心丽、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孔子学院办主任毛通文、新西兰研究中心主任余章宝、副主任张光、艺术学院院长苏力出席。

 

 

余章宝和张光教授向Jennifer Windsor副校长介绍了新西兰研究中心的工作和未来设想,并得到了她的肯定。Jennifer Windsor副校长表示十分支持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不断加深与维多利大学的合作。

 

Jennifer Windsor 20151月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来到维多利亚大学。她本科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在美国普杜大学完全了硕士和博士学位,1990-2004年为明尼苏达州立大学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