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每年为厦门大学提供3-5名留学指标

发布时间:2010-04-02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每年为厦门大学提供3-5名地研究生留学指标。

留学费用由中新双方提供:中国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留学人员在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生活费中包含海外健康保险)及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提供校方学费奖学金,支付或免除留学人员的学费。

英语成绩雅斯不低于6.5分,单科不低于6分;托福不低于575人,写作不低于4.5分;机考托福不低于233分,写作不低于4.5分;网考托福总分不低于100分;剑桥英语高级证书(CAE);剑桥英语熟练证书(CPE不需要GRE.

具体请留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http://www.csc.edu.cn/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http://www.victoria.ac.nz/home/admisenrol/payments/scholarships/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