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厦门大学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0-03-30


200604月,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Quigley副校长应厦门大学的邀请参加了我校八十五周年校庆活动,在校庆之际我校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签署了学术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

20091月,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Neil Quigley和国际关系系黄晓明教授来访我校,旨在就邀请我校成为即将在该校成立的现代中国研究中心联合成员一事与我校领导层进行沟通。

200904月,厦门大学朱崇实校长和国际交流处毛通文处长应新方邀请出席新西兰首个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并与学校签订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和两校共同建立孔子学院的协议。

2010326,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Neil Quigley,新西兰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黄小明教授专程来厦门大学出席厦门大学新西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