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惠灵顿市长访问厦门大学及新西兰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02-25


   2月9日上午,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率惠灵顿政府代表团访问厦门大学。来访问的新方代表团一行七人分别为: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Celia Wade-Brown)、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陈立恩(Rebecca Needham)、惠灵顿市政府管理局局长萨利∙多索尔(Sally Dossor)、新西兰食品和酒类学院主任西莉亚∙海(Celia Hay)、新西兰出版商协会主席萨姆∙艾尔沃西(Sam Elworthy)、园林物产有限公司业主任琳达∙帕克(Lynda Park)和惠灵顿市政府翻译赵宗沛(Zongpei Zhao)。


    西莉亚∙韦德-布朗市长于2010年被选举为惠灵顿市第34任市长,2013年又连选连任。她是惠灵顿第三位女市长,第二位绿党市长。 这是她第二次带代表团来访问厦门大学,上次来访是在2011年7月。此次访问目的是深化新西兰与厦门大学的合作,主要想开展双方的学术、旅游、酒店管理短训班和暑期培训班等方面合作。


   厦门大学副校长詹心丽会见了新方代表团。新西兰研究中心主任余章宝、副主任张光、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林德荣、英语语言文学系主任杨士焯、嘉庚学院英语系主任杨昆、人事处副处长王晓丽、国际处郑照阳、翻译兰溢芬等出席了此次会见。

 

 

詹心丽副校长 

 

 
Celia Wade-Brown市长

 

 
Rebecca Needham总领事

 厦门大学介绍视频

 
詹心丽副校长赠送Celia Wade-Brown市长礼物

 

Celia Wade-Brown市长赠送詹心丽副校长礼物


 
Celia Wade-Brown市长赠送余章宝教授礼物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