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房屋署计划重新开发奥克兰2800套公屋

发布时间:2015-02-27


先驱报 2015-02-27

政府计划重新开发位于奥克兰Tamaki2800套公屋,并承诺未来10年这一项目可新增约5000套公屋。财政部长Bill English昨天介绍了中央政府和奥克兰市政府合作设立的Tamaki再开发公司,称其为新房屋开发的典范。未来十年,Tamaki将建造7500套可承担的社会福利住房和其它社区设施。

  English说,Tamaki的一些公屋如今已经有50多年屋龄,而且这些物业的地块较大。在拆除旧房后,这片区域可新建5000套房。

  新西兰房屋署是全国最大的住房业主,按照现代规划标准,其中大多数土地没有充分利用。我们希望房屋署能释放更多土地,加速房屋开发。

  预计内阁将做出更多有关Tamaki地区开发的决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