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南航777-300ER成功首航新西兰

发布时间:2014-12-18


先驱报 2014-12-18

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这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最新调配执飞广州――奥克兰航线的新飞机,将执飞每天的晚班航班。

  据介绍,从今年1027日开始,南航已经将奥克兰-广州航线增加到每天2班。从1216日开始到331日期间,每天的晚班航班都将由这架新型波音777-300ER执飞。与此同时,早班的航班则继续由波音787-8执飞。

  这架全新的波音777-300ER是中国首个完全采用独立四舱布局的远程宽体客机,全舱设置有309个座位,其中头等舱4个,公务舱34个,高端经济舱44个,经济舱227个,可以满足不同出行需求乘客的体验要求,堪称最人性化的宽体客机。

  「虽然我飞了十多年的波音777机型,但是当我一走进这架新777时,禁不住都「哇」的叫出来了!这真是一架充满亮点的新飞机,特别是高端经济舱的座椅,简直太梦幻了!」南航技术工程师向记者介绍说,千万别把这款座椅当成一款普通的经济舱座椅,其科技含量绝不亚于一般的公务舱座椅。为了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最大程度提升旅客的乘坐舒适感,缓解乘客在长航线飞行中的疲劳,南航与座椅制造厂家进行了近两年多的共同研发工作,才最终将这款座椅成功的运用到这架最新的波音777-300ER机型上来。

  为了避免传统经济舱座椅通过靠背向后倾斜来实现人体的舒展给后排乘客带来的空间压缩,该座椅大胆的采用了固定式后背设计,当乘客需要休息时,只需轻触扶手侧的按钮身体向前侧滑,通过底部的座椅垫向前滑动来实现躺倒,配合独立的腿部支撑设计以及升高的脚踏板,一个半弧形的睡床便浑然天成,丝毫也不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针对越来越受重视的公务舱座椅,该机型延续了用于南航A380公务舱的1-2-1布局并在细节上进一步升级。通过精心设计的错位式布局,更便利的出行通道,有效避免了传统公务舱内外部座椅之间起身时互相打搅的尴尬局面,结合近2米长73厘米宽180度全平躺的床铺,使得每个旅客可以静享个人独立的私密休息空间。该机型的经济舱也有别于传统波音777客机的每排3-4-3布局,采用了更为宽敞的每排3-3-3布局,配合最新的超轻薄流线型人体工学设计椅背以及全舱舒适头枕和脚踏板,绝对是长途飞行经济舱乘客的最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端服务品质,缓解乘客在旅途中的飞行疲劳,该飞机还在2号门区域单独开辟了休闲酒吧区,温馨雅致的情景灯光以及弧形�空穹顶设计,为长途旅行的乘客提供了最佳的休闲小酌场所。整架飞机还配备了11个洗手间,9台高品质咖啡机、19台蒸汽式餐食烤箱、55台餐车、98个标准储物箱,可以满足高峰期所有三百多名旅客的服务需求。

在本周二抵达奥克兰的这架南航波音777-300ER客机上,记者还很高兴的看到了中文《先驱报》。作为南航广州――奥克兰航线的唯一新西兰中文机舱报刊,中文《先驱报》会出现在广州――奥克兰之间往来航线的客机上,为乘客的漫漫旅途增添些许墨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