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评

 
 
 
 
 
  • 新国时评
  首页 > > 中心活动   

总理:今年国家党做了不少事 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

发布时间:2015-12-19


总理办公室


  在我们即将迈入圣诞新年假期之际,我觉得现在是对2015年回顾总结的良好契机。

  2015年对于国家党政府来说又是忙碌的一年,而我对本届政府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

  我们对财政支出负责有效的管理使我们在今年完成了重新恢复财政盈余的目标―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后完成此目标的第一个发达国家―我们还推出了多项重要新政来帮助新西兰家庭提高改善生活质量。

  这些新政策包括为13岁以下儿童提供免费的家庭医生就诊及处方药物,延长带薪育儿假期,进一步减低ACC征费,以及为有子女家庭增加福利补助―此举在过去43年里历届政府都未能做到。

  此外我们还通过KiwiSaver HomeStart补助计划帮助了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新西兰民众来购买其首套房屋。

  我们亦在持续不断地向教育领域投入前所未有的巨资并且此举已经初见成效,因为愈来愈多的我国青年成功获取了比以往更高的学历。

  与此同时我们还推出了诸多新政来确保我国最优秀的教师能够继续留在课堂里,积极共享各自学校的宝贵教学经验并从而提高学生的整体学习成果。

  我们不仅增加了择期手术数量使每年有数千名额外的新西兰民众能够及时接受其所需的择期手术,而且还确保了越来越多的病患能得到心脏与糖尿病检查以及更快地接受癌症治疗。

  今年,来我国旅游的人数首次超过了300万大关,这些游客的在纽消费亦到达了历史新高的每年约94亿元,这些对我国整体经济与各个产业部门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我们今年宣布在克马德克海域建立了全球最大的海洋保护区―该保护区覆盖面积是新西兰国土面积的两倍之多。

  我们与韩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而该协议将在本月正式实施;我们还成功完成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的谈判工作―这项预计能在2030年前为新西兰经济带来27亿元收益的协议是我国历史上所签订的最大规模的贸易协定。

  当然,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因为前方还有更多的目标需要去实现。我对今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然而各项新工作也已经排满了2016年的时间表等待我们去完成。

  我们会保持专注并充满活力与创意让新西兰在如今的良好势头上继续向前进一步发展,并且力争解决存在于包括经济,法制与治安,医疗保健,以及教育等与新西兰民众息息相关的多个领域里的各项问题。

  我希望您也度过了一个美满的2015年。我期待大家都能尽情地享受年末的盛夏假期―我自己也会在迎来繁忙的2016年前和我的妻子Bronagh与两个孩子一起共享家庭的天伦之乐。

  祝愿大家有一个安定快乐的圣诞新年长假,我们明年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