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奥克兰市政厅:奥克兰将变成新西兰经济支柱

发布时间:2012-09-14


中国城网站新闻部 2012-9-14

奥克兰市政厅(Auckland Council)表示,通过对劳动力的投入以及增加出口,奥克兰可能会变成全国经济支柱。

奥克兰市政厅今天发布了一个为期十年的城市发展规划,该规划旨在将该地区经济从以国内服务为核心转变为高价值出口经济。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更有利于该城市商业运作,使其运转良好,并在亚洲以及太平洋地区发展为一个创新枢纽,奥克兰市长莱恩布朗(Len Brown)说道。

该规划还将把奥克兰打造为一个更加以出口为导向的城市,通过提高工人技能来对当地劳动力进行投入,并发展为一个具有活力和创造里的国际城市

布朗表示,该城市需要减少对房地产投机的关注,更加关注生产贸易部门,这将会赢得外汇,并增加技能型人才。

布朗表示,将目标转向出口,奥克兰经济将会被其贸易伙伴更大规模、更快的经济增长所推动,并通过向大型海外市场出口来发展当地企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