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中国银行本周完成新西兰注册 中资银行增加到三家

发布时间:2014-11-18


天维网 2014-11-18

本周二,新西兰央行发布公告,宣布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将在1121日完成在新西兰的注册登记。

  新西兰央行表示,BOCNew ZealandLimited是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在注册之后,该公司将更名为Bank of China (New Zealand) Limited

  中行在新西兰完成注册后,本地登记在案的注册银行数量增加到25家。去年1119日,中国工商银行完成在新西兰的注册。今年715日,中国建设银行也在新西兰央行注册。

  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已经逐步接近新西兰。319日,作为银行间外汇市场首批人民币对新西兰元直接交易做市商,中国银行成功与西太平洋银行完成首笔人民币对新西兰元直接交易。同时,中行降低了人民币对新西兰元对客牌价点差,有效减少了客户交易汇兑成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