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出口下跌、纽币和失业率却升高

发布时间:2012-10-01


工党办公室 2012-10-1

与去年同期相比,我国的出口额已经下跌了8个百分点,而同时纽元却狂升得更高,给我国的出口企业造成巨大压力。

出口的下跌是出口商迫于纽币高位所受压力的体现。每周都在宣布裁员也是证据之一。工人们、企业主和经济学家们都把矛头指向高涨的纽元。

这种情形已影响到老百姓的生活。星期一,仅仅6个小时之内,3个公司裁掉了总共600个工作。那些失去工作的人、或工时被减的员工们是在替无能的政府承受压力和负担。

如果我们的出口下跌、失业率和纽币却上升,显然是表明我国的经济策略有误。纽币与我国经济的基本面不一致,我们必须就此采取行动。

国家党没有能力领导我国的经济。他们不仅拒绝采取任何可能让纽币回低的改变,还否决了一个专业委员会针对制造业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度质询。

国家党的经济政策对普通新西兰人起不到任何作用,但是政府不会承认这一点。他们只会坐视我们的出口商、工人和老百姓自生自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