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新西兰邮政助推中小企业进军中国电商市场

发布时间:2014-10-02


180 2014-10-02

新西兰邮政今日在中国知名电商平台开设在线商铺,帮助该国中小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在线店铺26号上线后,首先推出的商铺包括电影《魔戒》、《霍比特人》的部分周边产品。

新西兰邮政市场部门主管朝德瑞说,新西兰邮政看好中国电商市场,集中新西兰境内部分中小企业,经3个月筹备,在网络购物平台“天猫国际”开设网店。

据了解,这一网点上线之初推出由为《魔戒》、《霍比特人》等电影制作特掉的维塔工作室总裁理查德・泰勒签名的6枚“至尊魔戒”,仅1分钟即告销罄。

谈及新西兰邮政涉足网络购物的优势,朝德瑞说,新西兰邮政拥有跨境物流优势,产品上线后将统一存放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的仓库一遍随时发货,并可全程跟踪查询物流信息。收货周期约为714天。

现阶段,新西兰邮政在中国电商网站上设立的网店还将经营蜂蜜和保健品等产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