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商业・中国投资深入南岛 开发酒庄旅游只是第一步

发布时间:2014-11-20


天维网 2014-11-20

援引Stuff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来自中国的凌海集团收购了南岛Marlborough地区Awatere Valley的酒庄。现在,该集团正在规划酒庄、住宿和葡萄园的一揽子扩建方案。

  今年4月,凌海集团从Marfell家族收购了Marlborough地区的Castlebrae农场。该农场总占地面积约741公顷,位于靠近Seddon的海滨地区。目前,这笔收购已经得到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的批准。

凌海集团董事Feng Liang表示,这次收购是集团对新西兰葡萄酒业和旅游业长期投资的一部分。在新西兰战略的第一步,是种植27公顷的长相思葡萄,这已经在今年8月开始。

未来几年,该集团还将陆续开发葡萄园和旅业。Liang说,要在Marlborough地区找到土地的难度越来越大,所以必须做好一定的储备。与此同时,该地区也会从这次投资中得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