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寻商机

发布时间:2012-06-23


http://www.sina.com.cn  20120623日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熊筱伟 记者 曾小清刘川 刘云云)作为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的子活动,投资新西兰、澳大利亚服务贸易洽谈会622日在成都举行。澳大利亚国际商会首席代表麦克・果向中国企业发出邀请:欢迎中国企业到新西兰、澳大利亚寻找新机遇。

  来自北京、海南、西藏,以及四川自贡、泸州等地的企业家前来对接。澳大利亚与美国、泰国、新加坡、智利等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通过澳大利亚可开拓更多市场。麦克・果提醒,企业要进入新西兰、澳大利亚市场,需要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做专业的指导,而拥有中国背景的服务贸易企业更容易获得他们的青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