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中国资本进入新西兰红肉产业

发布时间:2014-11-21


先驱报 2014-11-21

    正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新西兰之际,由中国企业在新西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Lianhua Trading Group Limited(联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LTG),得到了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的批准,注资收购位于南岛的老牌肉类屠宰加工企业Prime Range Meats Limited(PRM),成为本国首家由中国资本控股的肉类屠宰加工企业。

  目前国际市场对红肉需求强劲,中国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随著近几年中产阶级的不断扩大,中国成为了世界上第一大羊肉进口国和第四大牛肉进口国。联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了一年多的运筹帷幄,在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下,瞄准机会,击败了众多的竞争对手,成功入主了极有发展潜力的红肉加工企业PRM,并以此作为进军新西兰红肉产业的桥头堡。

  PRM始创于1904年,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的牛羊肉,1992年正式以现代化肉类公司的形式进行运作。其严格的生产加工和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供不应求,在国际和国内拥有大量的优质客户,为新西兰拥有New WorldPak'n'Save两大著名全国连锁大型超市的运营商Food Stuffs的肉类产品战略供应商。

  通过中新两国企业的资源整合,新的PRM将会在中国资本的推动下,在进一步扩展国际营销版图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生产更多符合东方饮食文化的产品,让他们从源头上感受到优质天然放牧的新西兰精品红肉。

  (新西兰贸易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