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纽制造业表现指数2月份达到一年来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3-03-15


中国城网站新闻部 2013-3-15

新西兰制造业连续第三个月呈扩张态势,在二月份达到了一年来最高水平,这主要是由于产量和新订单不断加速增长所致。

BNZ-新西兰商业制造业表现指数(BNZ-Business New Zealand Performance of Manufacturing Index)上涨了1.1点,达到56.3,是自20122月份以来最高值。受季度调整,所有五个分类指数上个月都呈扩张态势。 

食品、饮料和香烟制造业发展最为迅速,该行业制造业指数达到67.8。新西兰银行经济学家艾伯特(Craig Ebert)表示,这可能反应出由于干旱气候导致肉类加工增长。而相对应的,牛奶加工减少。一月份产量指数从57.7增至61.4

我们不得不将今天发布的制造业表现指数看做是一种鼓励,艾伯特说道。该指数指出,如果新订单数量有指导意义的话,那么产量将会继续攀升。

他指出,制造业表现情况仍参差不齐,其中金属产品制造业收缩,指数达到46.4

新订单指数规模达到58.2,为自去年二月份以来最高值,该指数在50点以上表明扩张,50点以下为收缩。就业指数为50.1,是自20125月份以来首次呈现扩张态势。

成品指数达到51.8,而发货指数达到53.9,这两个指数与上一个月相比都出现下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