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新西兰将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牛奶加工场

发布时间:2014-11-28


驻新西兰经商参处  2014-11-28

作为恒天然集团在新西兰南岛的最大产业之一,恒天然乳品厂Edendale扩建工程将于2014年圣诞节前正式封顶。该项目完工后,将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牛奶加工场。

恒天然共为这一扩建工程投资1.5亿新元,为该地区增加40个新的永久性工作岗位。扩建后该工厂的牛奶蛋白质日处理能力可达110万升;反渗透设备将增加30万升的日处理能力;脱水乳脂肪日处理能力增长至55万升;固态乳的处理能力也将从1500万升增到1640万升。扩建后的工厂将完全可以满足乳制品市场的现有需求。除工厂升级之外,恒天然也在其污水处理系统上下大工夫,尽可能减小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据悉,该项目于98日开始动工,项目进程非常快,施工现场共有200余名工人一同工作,按计划在圣诞节前完成封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