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Ardern率新内阁宣誓 正式出任第40任新西兰总理!

发布时间:2017-10-28

天维网

10月26日上午11点,候任总理Jacinda Ardern在政府大厦(Government House)率新内阁部长宣誓就任。

上午11点,宣誓就职仪式正式开始,新任部长们依次入场,和Jacinda Ardern及总督Patsy Reddy女爵士握手、合影。

随后,Jacinda Ardern和新内阁成员逐一起立,宣读誓词。 

Winston Peters宣读誓词。 

Ardern的男友Clarke Gayford也在现场观礼。

宣誓完毕后,内阁成员在各自的部长委任状上签名,再由总督逐一签字。  

最后,在总督Patsy Reddy女爵士和总理Jacinda Ardern分别致辞后,宣誓就职仪式结束。 

下午1点,新政府将返回国会,与公众见面,接受祝贺。

下午3点,新内阁将首次会面。

下午4点,Ardern将举行正式上任后的首次内阁会议后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