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青岛华商会与新中两国交流与合作促进会牵手合作

发布时间:2014-11-22


新西兰中华新闻网 2014-11-22

1119日上午,青岛华商会轮值主席王孔海,山东信德汇金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华商会理事王志军,华商会副主席戴伟,青岛信德汇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昊在会议室与到访的新(西兰)中两国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会长景曦一行就双方合作发展举行会谈。

青岛华商会领导在会上向来自新西兰的客人介绍了华商会发展现状及所属山东信德汇金实业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表达了愿意与新中两国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为华商会会员提供更多发展机会的愿望。

新(西兰)中两国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会长景曦对华商会的发展规模和下属企业架构设置表示称赞,并表示愿与华商会展开合作,实现共赢。景曦先生首先介绍了自身在中国及新西兰的创业发展经历,同时还介绍了新中两国交流与合作促进会的成立背景,强调了该促进会与众不同的优势:一是该会拥有自己的媒体--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该媒体与人民网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二是该会在中国与新西兰两国都有理事和会员单位,可快速实现国内国外同步发展。

景曦先生还针对习主席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时事信息,分析了中新两国未来经贸发展的趋势,初步向华商会推介了乳品、旅游、地产及特色产品等四方面的热点投资。

青岛华商会副主席戴伟也向景曦先生一行介绍了华商孝基金的运作情况,同时与客人就孝基金和中华孝文化的海外推广展开探讨。

会后,双方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