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动态

 
 
 
 
 
  • 留学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NZ新一轮奖学金名单出炉!156名学生将前往亚洲

发布时间:2016-12-28

天维网

    21日,高等教育技术和就业部长Paul Goldsmith宣布了最新一轮获得Prime Minister’s Scholarship for Asia(PMSA首相亚洲奖学金)的学生名单。

  PMSA由新西兰政府和教育部联手设立于2013年,致力于鼓励新西兰学生到亚洲国家学习、体验国际教育和文化。到2016年,已经有907名学生通过这个程序前往不同的亚洲国家学习。可供他们选择的有11个亚洲国家,中国、印度和日本是最受欢迎的选项。

  2016-2017年学期,将有156名来自各大学、理工学院和私人培训机构的新西兰学生通过这个项目到亚洲顶尖的学府和机构学习、实习或者参与研究工作。其中,有69名学生将参加不同的学习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北京语言大学的长期中文课程、时长一年的日本关西学院大学交换项目、United Nations Assistance的实习机会以及柬埔寨的Khmer Rouge Trials。另87名学生将获得奖学金鼓励。

  PMSA的首笔资金来自于2013年新西兰政府Internationally Focused Growth Package预算,为900万纽币。在2016年的预算中,2016-2017学期和2017-2018两个学期将分别获得100万纽币的拨款,2018-2019学期及以后的学期将每年获得150万纽币的拨款。本轮共拨款140.1657万。

  2017年第二轮申请将从2016年12月中旬持续到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