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Mariah Carey的圣诞歌曲难倒总理:太高了,唱不了

发布时间:2017-12-25

天维网

在电台节目上,当被要求唱一首Mariah Carey的圣诞歌曲时,总理当即拒绝。

12月22日(周五)上午,电台The Edge邀请总理Jacinda Adrern作客节目,当被要求演唱一首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时,总理立即表示“唱不了”。

主持人挑战总理打破前任之前的“破音”记录。前总理John Key曾在2015年在该电台节目上演唱了Mariah Carey的这一首《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总理表示自己甘拜下风,John Key的版本将成为历代总理演唱该曲的“典范”。

总理表示这首歌“太高了”,如果是唱美国乐队Smashing Pumpkins或Pantera的歌还比较有自信。

此外,总理还与电台主持人讨论了自己的圣诞假期安排。据悉,保安人员将在总理与家人度假期间全程跟随,这一点让总理觉得有点尴尬,“走到哪都有一群人跟着,其实有点不舒服,人们看见戴着耳机的保镖,就知道我的行踪了,圣诞节时我的家人们也要去适应这件事。”

今年37岁的总理新年期间要去Gisborne度假,但表示不会参加当地的Rhythm & Vines音乐节,因为她觉得自己老了,“两年前去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太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