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时事

 
 
 
 
 
  • 新国时事
  首页 > > 中心活动   
<

纽约时报发布52个最佳旅游地 这座城代表新西兰

发布时间:2018-01-13

天维网

 最近,纽约时报评选出2018年52个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Rotorua成为新西兰唯一上榜的旅游地点。


Redwood Treewalk步道     资料图片

这份名单包括世界多个国家的名胜景点,从立陶宛到中国,从丝路到佛州的迪士尼。在榜单中,新西兰的Rotorua位列第45,是新西兰唯一上榜地点。

“来一场泥浴吧,保持容颜俊俏。”纽约时报在配文中写道,其中Redwood Treewalk步道被称为这座小镇的“明星景点”,去年12月份举办的Mudtopia节吸引了不少游客。

Treewalk联合创办人Bruce Thomasen称,获得纽约时报提名,无论对新西兰还是Rotorua都是个巨大的好消息。

“这里标志性的Redwood森林离城镇只有5分钟的路程,加上拿过奖的Trubridge灯光设计,整个景观非常完美。”他说,“白天它属于自然,晚上则表现出神奇的一面。”

当地旅游组织Destination Rotorua首席执行官Michelle Templer称,这座旅游城镇获得这样的殊荣,是其国际旅游声誉的一个体现。

这是纽约时报第13年发布“52个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单,美国的新奥尔良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