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动态

 
 
 
 
 
  • 经贸动态
  首页 > > 中心活动   
<

2018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盘点新西兰最贵的在售房产

发布时间:2018-01-14

天维网


2018年已经过去了3%,你定好新年目标了吗?
 王健林的一个小目标能够买到2018年新西兰最贵的在售房源吗?
 就让房哥带你盘点新西兰最贵的三套在售房产。

第一套

一整个海岛

这个占地面积达到24公顷的海岛要价4000万纽币(按照当前汇率,不到2亿元人民币)。


海岛位于奥克兰的Hauraki Gulf,紧邻Waiheke Island(激流岛)。



岛上不仅拥有风景如画的海滩,更有多处住房与附属建筑物。


如果你想做一个岛主,那么目前新西兰要价最高的房产很适合你。

第二套

南岛最贵山庄

孔夫子曾经曰过:

知者乐水,仁者乐山



房哥断章取义一下,“智者乐水”是喜欢水,“仁者乐山”是喜欢山。

上面讲完了海岛,现在可以讲山居了。

尽管系出名门由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建筑师事务所Mason and Wales Architects设计,但是这处豪宅的要价却没有超过海岛,目前要价为3300万纽币(大约1.5个王健林的小目标)。

这套房产占地面积为5.7公顷,拥有Twin Peak View景。


如果你去过格林诺维奇(Glenorchy)你就知道房哥讲的是什么。

据了解,这处豪宅拥有多间卧室,建筑面积更是超过了1000平米。

但是,为了保护当地自然环境,在享受绝佳美景与奢华的同时,这套房产能够“离网(off grid)”运行。


第三套

山的那边 海的那边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没有蓝精灵,但是有一处豪宅。


要价2800万纽币,换算成人民币只是1.3个小目标。

这处位于Waiheke Island(激流岛)的豪宅占地达到了34.96公顷。


豪宅拥有自己的码头,主豪宅的建筑面积达到了1114平米。

除此之外,还有4套接待客人的附属别墅。


其中主豪宅拥有8间卧室,6套卫浴。

房哥觉得,没有人带路的情况下,第一次进入房产参观的客人可能会迷路。

大部分卧室都有一线海景。

听说海平面会上升,房哥凑了50块钱准备接盘

还有巨大的室内泳池。


总结一下

房哥的小总结

房哥很好奇,新西兰本国真的有土豪朋友能够买得起这么贵的豪宅吗?

查了一下新西兰富豪榜,发现新西兰目前最富有的土豪Graeme Hart2017年身家75亿纽币,应该能够买得起。

目前新西兰共有200多名富豪资产超过5000万纽币,而这些富豪几乎都是有自己的房产的。

如果把目光投向海外,不好意思,海外人士在新西兰不能买房,除非能够通过OIO的批准。

所以,在需求方面,这三套豪宅几乎没有市场需求。

另一方面,这些贵上天的房产,都是拥有其独特性的,但是都并不是独一无二的。

比如说海岛,大地和酒庄在新西兰并不少见。

然而,从目前看来,这三套房产并没有因为没人买就价格腰斩。

所以问题来了

房价真的是受供需关系影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