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中心活动
  首页 > > 中心活动   

社会科院“新西兰华侨史”项目研究团队来访

发布时间:2015-03-12


NZRC

 

39日,中国社会科学近代史研究所“新西兰华侨史研究”项目组成员一行来访厦门大学。

 

新西兰华侨史研究在中国基本属于空白领域,为此,该所于201410月设立了“新西兰华侨史研究”项目。由于厦门大学南洋研究院和新西兰研究中心分别在移民研究和新西兰研究方面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项目成员组在厦门大学南安楼就有关新西兰华侨史研究方面举行了一个小型学术座谈会。

 

 

中国社会科学近代史研究所科研处杜继东处长、社会史研究室赵晓阳主任、政治史研究室邱志红副研究员、史学理论与文化史研究室赵庆云副研究员、经济史研究室吴敏超副研究员、厦门大学新西兰中心主任余章宝教授、公共事务学院李明欢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李一平教授、吴崇伯教授、沈惠芬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